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课堂”pu学分督导答疑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6:5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文君老师为同学们答疑

2020年10月16日中午12点,管理学院在教学楼四楼阶梯教室召开“第二课堂”pu学分督导答疑会。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文君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凡星雨出席此次会议,我院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文君老师就pu学分加分主要项目进行具体介绍,包括思想理论、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人文素养以及技能培训六大类,为同学们今后活动的参与提供了具体方向。随后,同学们就pu学分的申请和加分项目提出问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凡星雨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鉴于同学们来自于2018级,即将面临毕业和考研等问题,凡星雨同学表示会做到有问必答,积极协助他们的学分申请工作。最后,随着同学们提问的话语声落下,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对同学们关心的“第二课堂”pu学分做出了解答,也展现了学校对于同学们pu学分的积攒和毕业问题的关心,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制定出更详细的规划。

(文/魏硕蕊 图/牛柯柯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