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新学期管理学院持续开展“四个走进”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11:1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为了充分掌握一线实际情况,关心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解决师生反映的各种问题,以实际行动创建服务型党组织,2018年3月5日,即开学第一天,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便拉开了新学期“四个走进”活动的帷幕。

3月5日上午8:00,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院长张丽青、副书记庞亚宾、副院长王孺、毛海燕带领教学办、学工办等老师,走进教室、走进学科、走进实验室检查工作,第一时间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态,看望一线教师并与其深入交流,充分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情况,并查看了实验室设备使用和安全情况。

3月5日中午12:45,院领导班子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走进学生公寓看望辅导员并走访了学生宿舍。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叮嘱各辅导员新学期要以新的面貌切实做好学生工作,真正关心学生的需求,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就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宿舍安全、宿舍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和交流,并提出,希望同学们丰富和创新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将自己的大学生活安排的更有意义。段晓鹏和庞亚宾同志还与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骨干见面,肯定他们以往所做的工作,并就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四个走进”活动强调听真意见、看真情况、找真问题,在我院早已形成制度并长期坚持,确保把师生关注的突出问题解决在第一线。自开展以来,一直得到师生的广泛支持。此次我院领导班子在开学伊始持续开展“四个走进”活动,使学院的整体精神状态在新学期进一步得到提振。(管理学院 唐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