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9日 11:0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2018年3月7日中午13:0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445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交流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分团委书记龚博、副书记杨文君以及学生党员干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庞亚宾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分团委书记龚博老师和副书记杨文君老师,他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院系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对学生干部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生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抓重点、创特色、补短板,不断提升服务同学的能力,与学校、学院共同成长,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时代、不辜负管理学院的莘莘学子。分团委书记龚博老师感谢学校、学院和同学们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她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创青春”创业大赛、第九届仲景文化节等方面对校团委关于2018年的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分团委副书记杨文君老师对学期初的安全稳定工作、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方向和内容,使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方向和角色定位,为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