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8:2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宿舍安全检查工作现场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安全行为,2019年5月28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检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2018级辅导员刘逸青及学生会生活部干事参与此次安全检查。

庞书记带队仔细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了解和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专门前往毕业生宿舍看望2019届毕业生,了解他们的毕业、就业近况,关切询问同学们在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在检查过程中,庞书记告诫同学们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坚决杜绝使用违禁电器,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从检查结果上看,我院宿舍整体情况良好,但个别宿舍仍出现电线杂乱、宿舍卫生较差等问题,庞书记要求安全卫生不合格的宿舍要立即改正。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旨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同时也有利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撰稿/马霜 摄影/徐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