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8:1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大会现场

为做好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鼓励2019届毕业生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2019年5月24日12:3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518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大会,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龚博和2015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魏心如同学做宣讲。 首先,龚老师向到场同学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政策内容,并播放西部计划宣传片。宣讲人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的通知》,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者在支援西部活动中的相关情况和发展状态。随后,宣讲人就大学生志愿者西部计划政策支持、网上报名流程、志愿者选拔标准等方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龚老师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去基层实践,在基层充分地挥洒汗水、施展才华。

此次宣讲大会,响应了党和国家的号召,引导学生们积极将理想与社会价值相结合,有利于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志愿服务环境打下良好基础。(撰稿/杨娜 摄影/陈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