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院务助理团举办第七届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0:1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院务助理团换届大会现场

管理学院院务助理团第七届换届大会于2019年5月28日中午一点在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学工办主任刘欣欣、2018级辅导员刘逸青出席大会。我院各班学生代表、党支部代表、学生会代表及管理学院院务助理团各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助理团成员通过视频共同回顾上一年的工作。接着,上一届助理团团长刘明鑫进行述职,他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与感悟,对新一届助理团提出建议并给予厚望。随后,刘欣欣老师宣读了助理团第七节管理组名单。新一届团长邵玺代表新一届院务助理展望未来一年助理团的工作方向。随后,刘逸青老师宣读第六届优秀助理名单,并由优秀助理代表胡江天发言,她讲述了在助理团的收获,充分表达了对助理团栽培的感激之情。庞亚宾副书记为第七节助理团管理组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庞书记对上一届助理团在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协助老师日常工作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的认可,并对新一届助理团的工作进行了相应的指导。

此次大会,为我院院务助理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机会,也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新一届助理团能够携手同心,使我院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