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珍惜美好 展望未来”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5:1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主题班会现场

2019年6月12日中午,管理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在教学楼A445教室召开了“珍惜美好 展望未来”主题班会。毕业班辅导员龚博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班会。

班会上,龚博老师播放了一段“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的视频,回顾大学四年大家的成长历程,和大家一起追忆青春、畅想未来,重温师生情、同窗情和班级集体生活的温暖。接着,龚老师带领大家齐唱《歌唱祖国》和《明天会更好》,在歌声中寄托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对彼此美好的祝愿。最后,龚老师从诚信感恩、文明离校、廉洁自律、安全稳定等方面对大家进行教育与号召,希望大家懂得感恩,坚定责任与使命,勿忘初心,砥砺奋斗。

此次班会,提高了毕业生的安全意识、文明离校意识,营造了文明离校的氛围,促进了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激发了毕业生对母校、老师的眷恋之情,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激励大家今后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