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助班及学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8:3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培训会现场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9月2日中午13:00,管理学院在教学实验楼A4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9级助班及学导培训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2019级辅导员刘逸青、2019级全体助班及学导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逸青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庞亚宾副书记从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三个方面对新生助班及学导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迎新工作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和爱国荣校教育,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随后,刘逸青老师对迎新工作的各项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

此次培训会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规范了迎新工作流程,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确保了我院迎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