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8:4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研究生新生报到现场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2019年9月4日,管理学院喜迎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截至上午11:30,我院首届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MPA)应报到15人,实到15人。圆满完成研究生迎新工作。

报到当天,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等校领导到我院迎新现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指导迎新工作,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人亲切交谈。我院迎新负责老师和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热情服务,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依据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落实落细任务,确保安全稳定。新生报到后,管理学院将按照研工部、研究生院有关要求,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等各项工作。(撰稿/摄影 李元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