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8:5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迎新志愿者培训会现场

 

为做好2019级迎新工作,我院于2019年9月4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在教学楼A445举办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50余名迎新志愿者到场参加此次会议。

培训开始,我院学生会主席毛义奎对志愿者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并介绍迎新志愿者的基本职能,即引导、介绍和解答简单问题。接着,实践部副部长凡雨星从如何服务新生及家长、协助新生前往宿舍、为新生答疑解惑、服务期间的注意事项等几方面对迎新志愿者展开培训。她指出,身为志愿者要多了解新生情况,主动热情,并向新生传授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防诈骗意识。最后毛义奎同学希望迎新志愿者能在服务过程中遵循培训指导,遵守志愿者的基本守则,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为新生与家长留下良好印象。

经过此次迎新志愿者培训会,相信我院迎新志愿者定会用满腔热情去帮助新生,关怀新生,使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开启在管理学院的新征程。(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