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18:1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为了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听取毕业生对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2019年6月23日上午11:0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542会议室召开2019年毕业生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院长张丽青、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副院长毛海燕出席了会议,全体辅导员及2019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我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对学校及学院的想法和建议。一方面,他们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感谢学校为自己提供的学习资源,感谢老师的辛勤教导。另一方面,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经历提出了自己对学校一些方面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内容主要涉及教学管理、学生活动、社会实践、实习时间安排、专业课程设置、毕业论文的完成、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

段晓鹏书记代表学院向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提出的建设性的意见以及同学们对母校的关心热爱之情。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学生们的提出的每一项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了认真的解答。(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