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18:0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院领导宣读优秀毕业生代表名单

夏至已至,芳华正茂。2019年6月23日下午15:00,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典礼,学位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家长代表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准时开始。管理学院院长张丽青教授首先上台致辞。张院长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心怀大爱、担当大任、低调踏实、广识博学、勿忘母校。副院长王孺介绍了本届毕业生情况,宣读了学位委员会学位授予决定及优秀毕业生名单。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2015级市场营销二班学生郝恬然代表全体毕业生作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和父母的感激之情,并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随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发表讲话,他衷心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寄语毕业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典礼最后,段晓鹏书记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张丽青院长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十分感人。

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气势雄浑的校歌中落下帷幕,相信带着母校的祝福、老师的嘱托,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必将在新的征程上走得更高、走得更远,创造出更加精彩的人生。(撰稿/李琳 摄影/邱新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