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院务助理及党支部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17:5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现场

2019年3月31日早上,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管理学院院务助理团开展了2019年度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操场有近4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干部培训及联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院两个学生组织各干事的综合素质,加强两个部门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伊始,管理学院院务助理团团长刘明鑫与管理学院党支部负责人张瑞雪和逯宁浩分别对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发言,鼓励大家认真参与,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收获满满。之后在团长及其他负责人的组织下,各项培训活动紧张但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参与本次活动的各成员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你比我猜、踩气球、踢毽子,跳大绳、三人四足、链接加速等有意义的合作训练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院务助理团与党支部干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同时也提升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为2019年度各部门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