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正青春”志愿者助力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7:4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管理学院“正青春”志愿者助力双选会现场

2019年3月23日上午8:30,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五星广场正式拉开帷幕。为确保双选会顺利进行,为毕业生就业工作贡献微薄之力,我院“正青春”志愿者在现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00,我院志愿者已在现场就位,开始统计各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的需求情况,向用人单位发放我院的宣传彩页,并详细记录我院邀请的用人单位展位位置,为用人单位提供咨询服务,帮助用人单位进行展位布置,志愿者们热心、耐心的服务赢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一整天,“正青春”志愿者们活跃在双选会现场,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没有一个人喊累,没有一个人抱怨,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展现了管理学子的风采。

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起了桥梁,而我院志愿者以优秀的志愿精神为这座桥梁保驾护航,使得这座桥梁更加牢固、更加长久,希望更多的大学生发扬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让志愿者精神遍地开花。 (撰文/张园园 摄影/陈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