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7:1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校领导亲临就业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2019年3月23日,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正式拉开帷幕。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2019年管理学院毕业生共205人,此次双选会院系共邀请到14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新增单位5家,新签就业实习基地协议3家,向用人单位发放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资料1000余份。

上午,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等领导亲临就业双选会指导工作,在听取管理学院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关于就业双选会的准备工作并与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希望毕业生们能够顺应新时代新形势,端正就业观念,发挥专业特长,实现自我价值,为学校争光。张丽青院长等学院领导走访并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现场指导工作。庞亚宾副书记为“党员先锋服务岗”党员志愿者做培训指导。管理学院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有效搭建双选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据统计,此次双选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岗位2040余个,市场营销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供需比分别为1:17、1:6、1:8和1:4,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双选会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数量与质量共同提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