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明德社顺利开展聚焦全国两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18:4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宣讲活动现场

为加强同学们对“两会”的了解与认识,深悟“两会”精神,2019年4月18日中午12:50,管理学院明德社于教学楼五楼阶教开展了“聚焦全国两会”的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的主讲人为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龚博,管理学院2018级应用心理班、卫生事业管理(健康保险方向)、健康服务与管理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首先,龚老师从“两会”的背景出发,使大家了解到两会即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简称。接着,她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五年我国在经济、创新、改革、生态等方面发生的变化及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这五年里政府在各方面的工作和努力。最后,在学习两会内容的基础上,龚老师重点解析了两会内容哪些与大学生息息相关,并号召当代大学生全面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学以致用,积极就业,关注社会热点,勇于创新,以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两会”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对大学生的机遇与挑战,更有利于加深同学们的政治理论基础,激励大家不断学习,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撰稿/郭佳宁 摄影/闻松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