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承办第五届河南省MPA教育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7日 11:0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与会代表合影

副校长李建生致辞

丁煌教授讲话

研讨会现场

2021年12月6日,由我校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河南省MPA教育发展研讨会在郑州召开。全国MPA教指委委员、武汉大学丁煌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建生教授,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乡医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等8所MPA培养院部的院长、副院长、教师代表及MPA管理人员共四十余人出席会议。

开幕式由管理学院院长张丽青教授主持。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建生教授向莅临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并向丁煌教授及关心支持河南中医药大学MPA教育工作的兄弟院校表示感谢。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高卫星教授对河南省MPA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介绍了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筹备情况。

开幕式结束后,在丁煌教授的主持下,与会院校分别结合各自MPA教育的发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应对措施以及河南省MPA教育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丁煌教授围绕河南省MPA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提升毕业论文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对郑州大学筹备全国案例大赛、各培养单位参与案例大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张丽青院长对本次研讨会做了简要总结,会议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对河南省MPA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杨静静 文/李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