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导师培训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15:1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培训会现场

2020年9月9日下午15:30,管理学院在7楼会议室开展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导师培训。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院长张丽青和全体MPA导师参加,2020级MPA新生列席。培训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主持。

本次培训主讲为我校MPA教育中心主任、管理学院张丽青院长。首先,张院长结合视频资料带领导师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集体收看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杨开峰院长“什么是公共管理”的视频后,张丽青院长对公共管理的概念和内涵为大家进行了深入阐释。最后,她对本学期的研究生导师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此次培训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也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主体责任,同时让师生对于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文/崔俊阁 图/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