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公共管理案例编写比赛动员与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20:3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会议现场

 

2019年11月14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共管理案例编写比赛动员与指导会,全体2019级MPA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研究生辅导员李元雪老师宣读了研工部《关于2019级研究生创新创业资助项目立项的通知》,对我院MPA公共管理案例编写比赛活动作了具体安排。MPA导师代表赵绿明对案例编写做了详细指导,并对如何组队及案例选材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张丽青院长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编写案例的经验和体会,鼓励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工作岗位,多学习,多思考,积极参加案例编写比赛。

管理学院“2019级MPA公共管理案例编写比赛”活动项目的开展,对于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和学风建设,全方位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学术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图/文 李元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