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公共管理硕士(MPA)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1:5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研讨会现场

为进一步明确我院MPA导师职责,促进MPA中心高质量发展,2019年10月29日下午16:0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542召开公共管理硕士教学研讨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院长张丽青、副院长毛海燕、MPA导师参加此次会议。

张丽青院长指出成立MPA中心是适应不断发展的公共管理现代化、科学化、专业化的迫切需求,MPA导师必须深入了解并学习指标评估体系,促进我校MPA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张院长从招生管理、合作与交流、课程设置与教学实施等方面向导师们详细说明了指标中提出的各项要求。她强调,学校十分重视并支持MPA教育,作为新建单位,我院需践行案例教学,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合作并定期举行教学研讨活动,提高我校MPA教育办学水平。最后,老师们围绕MPA教育教学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院MPA导师应接受进一步培训,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从而实现导师与学生之间的良好配合,更好地适应MPA教育的需要。

本次研讨会旨在加强我校MPA教育的规范管理,推动我校MPA教育的特色发展,提升MPA导师的责任意识,为我校MPA教育的后续发展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我校为政府部门培养出德才兼备、适应国家现代化建设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公共管理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