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5日 10:5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现场

(图/黄璐 文/王孺)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质量,12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A542会议室举办了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学院拟申报项目人员与相关教师共20余人参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孺主持。

会上,获立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的马丽博士立足选题的新颖性、政策导向性及深耕性,与大家分享了课题研究的文献综述、基本思路、研究方法、研究价值、创新之处以及申报过程中的感悟;获立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的李红丽老师就如何打磨选题、搜集文献、申报撰写等分享了申报中的心路历程,着重强调了在申报中课题设计、课题论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学院仲景骨干学者刘继刚教授围绕指导团队、科研立项与结项要求及研究基础等进行了阐述,并对申报中优化前期研究基础、提高文本质量、分类实施论证、加强沟通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面指导。

与会人员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前期准备与相关事宜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副院长王孺对学院2024年国社科基金工作的申报目标、申报思路、申报组织、进度安排及服务保障等进行了部署。(编辑 杨静静;审核 毛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