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郑州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4日 17:3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为了做好2023年度郑州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的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结项成果以研究报告、专著等形式提交。研究报告不少于10000字,文前附目录,题目为二号小标宋,正文为三号仿宋,一级标题为三号黑体,二级标题为三号楷体,行间距为固定值28磅,参考文献放在文末,查重检测重复率不超过20%,中国知网查重报告单首页附订结项材料课题后。专著应注明“2023年度郑州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编号”。

二、报送要求:结项材料均须按格式要求(附件1)一式两份,报送至管理学院科研办办公室(A569),并将电子版结项材料及《结项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科研处邮箱gaoting1819@126.com(结项报告文档名:立项编号+主持人姓名)。

三、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6日17:00

联系人:高婷

联系电话:65926538

地点:教学楼A569

电子邮箱:gaoting181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