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24年度河南中医药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4日 17:2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学校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科研,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按照年度工作安排,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培育办法(试行)》(河中医政〔2023199 号,以下简称培育办法)要求,现启动2024年度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学院根据学院和学科发展总体规划,围绕重点建设领域,进行统筹谋划,提出团队建设方案。学校根据各学院推荐总体情况,按照培育办法择优立项,立项数不超过2个。

二、申报流程

1.团队申请。团队成员填写《河南中医药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所依托学院。

2.学院推荐。学院对申报团队进行评估,按排名顺序推荐至学校科学技术处,推荐团队数量不超过2个。

3.学校评审。学校科技处进行形式审查,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经公示和学校研究后,发文立项。

三、材料报送

1.创新团队由各学院组织申报,不接受个人和团队的直接申请。

2.各学院对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包括申报书中填报的论文、专著、项目、奖项、相关学术荣誉等原件。证明材料,其中论文应包括封面、目录、正文的扫描件,著作须上传封面、版权页、目录页等的扫描件),复印件加盖学院公章。将《河南中医药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申请书》(一式3份)、相关证明材料1份交科技处社会科学办公室,申请书电子版发指定邮箱。

3.各学院需对本单位申请材料真实性、原创性负责,一经发现提供虚假材料和虚假证明、违反学术规范者,将取消申报资格,并予以通报批评。

4.材料须在20231211日前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371-61770156

邮箱:hactcm_kyc@126.com

地点:俊学楼A106


科学技术处                    

202311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