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魅力女性 多彩生活” 赏茶品茗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10:2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早春三月,万物生长。3月5日下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管理学院按照学校女工委关于开展2021年“巾帼新时代,贡献她智慧”系列活动的倡议,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魅力女性,多彩生活”的赏茶品茗主题沙龙活动。

茶文化是中华文化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悠久,内涵丰富,对社会文明进步与经济发展作用很大。活动中,管理学院工会主席王孺从茶叶的起源、分类、功效与作用以及泡茶知识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古树生普和白茶老寿眉、白牡丹的冲泡流程。在茶香氤氲中,大家一起识茶、品茶、悟茶、叙友情、话心得、讲感悟,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此次活动在提升女教工自身修养、提高生活品质的同时,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发了热情,增强了动力。也展现了管院女教工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奋发向上、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图/杨静静 文/黄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