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工会组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文化”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0:0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参观密县县衙

气排球趣味比赛

金秋气爽,硕果飘香。2020年10月17日,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培养“积极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管理学院工会结合党建实践活动赴密县县衙廉政教育基地、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秋游活动,重走抗战路、接受爱国、廉政教育。

抵达后,首先参观了位于新密县老城北大街密县县衙,始建于隋代大业十二年(公元616年),是国内现存历史最久的官署衙门,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随后抵达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参观了中原豫西抗日战争史、新密(密县)革命斗争史、司令部旧址、独立团旧址、特务连旧址、战地医院旧址和皮定均将军生平事迹等七个不同主题的展厅,缅怀了在抗战中艰苦斗争、不畏牺牲的革命先烈。参观教育结束后,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的广场上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大家依照各自所长,积极参与踢毽子、跳绳、气排球等比赛项目,整个过程既紧张热烈又趣味横生,大家互相鼓劲呐喊,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工会成员对廉政文化和抗战精神的认识与感悟,也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