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 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6:5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陶冶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操,增强凝聚力,2021年6月10日下午19时,河南中医药大学于第一报告厅成功举办“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共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管理学院合唱歌曲为《共筑中国梦》。活动中,管理学院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大家用积极饱满的热情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这首歌不仅勾起在场师生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美好祝福。节目中穿插的舞蹈表演与合唱队员的歌声交织在一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深深打动着每一个在场的观众和评委。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大学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我校学生素质教育所取得丰硕成果的重要表现。

(文/樊亚娟 图/董家豪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