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丨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14:5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会议现场

(文/黄璐 图/杨静静)2023年4月1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教学实验楼A54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校纪委副书记赵群英、校纪委正处级组织员兼纪检监察综合室主任白海霞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退休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丽青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段晓鹏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宣读了《管理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代表学院党委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对中医药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不竭动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保证。他要求党员和干部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明确目标,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把握重点,务求主题教育的系统性和高质量;四要周密部署,确保主题教育见真章和见实效。

随后,校纪委副书记赵群英根据省委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就推动管理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第二,要以精准的目标导向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第三,要以系统的工作机制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第四,要以有力的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院长张丽青在主持会议时就管理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表态,一要以上率下,高站位高起点推进部署;二要以学为基,深学细思,把握理论精髓,真正学懂弄通;三要以实为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此次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担当作为的抓手,聚焦问题,知难而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编辑 黄璐;审核 毛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