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5日 09:2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黄璐 图/杨静静)2023年4月4日下午3:00,管理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700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师和MPA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丽青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以收看视频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接着毛海燕副院长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随后党委书记段晓鹏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代表学院党委做了《管理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王孺传达了《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河中医纪委〔2023〕5 号 )文件精神。

张丽青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支部、责任压实到个人,以全面从严治党实效努力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最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科级干部向学院党委递交了《管理学院2023年度科级干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编辑 黄璐;审核 毛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