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17:3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9月8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以不同方式收看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上午10时,管理学院党委成员、科级干部、部分教师、在校研究生在A542会议室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大家一同观看了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通过此次表彰大会的观看,大家为共产党领导下抗疫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而自豪,被以英雄人物为代表的中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的抗疫壮举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不畏艰险,争创佳绩!

管理学院还把组织学生收看表彰大会作为“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融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使学生更加生动地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所铸就的伟大抗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