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6日 11:3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直播

默哀缅怀牺牲烈士

9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各党支部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

上午10点,党员们以集体收看和个人收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央视直播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义勇军进行曲》那激昂的旋律把大家的记忆带回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烽火岁月。随后,收看直播的党员们同现场参加仪式的人员一样凝神肃立,向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花篮中那鲜艳的花朵,寄托了对抗战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直播结束后,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们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凝聚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进行了讨论发言。

管理学院组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对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为内容的伟大“抗战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这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将激励党员们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