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0:5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2020年7月1日上午10点,公共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委员熊慈光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全体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追忆初心,回顾入党经历。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初心,从未改变》,共同学习了老一代革命家带领人民从落后走向富强的过程。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通过庄严的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许静同志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在以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扎实工作。还希望大家加强课程思政,教育好青年学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公共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也达到了增强党性、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