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天一湖畔”优秀党员访谈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9:0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访谈活动现场

2019年11月6日13:00,由管理学院党委主办的“天一湖畔”优秀党员访谈活动在教学楼三楼阶梯教室顺利举办。此次访谈特邀我校首届“仲景青年教学名师”、心理学博士潘玲副教授作为访谈嘉宾。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出席活动并致辞,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2019级部分同学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访谈伊始,首先播放了潘玲老师作为校级优秀班主任的事迹视频,使在场的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潘玲作为学生心目中的“玲姐”的认真负责和平易近人。访谈开始,潘玲老师首先结合自身心理咨询与授课的经验与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印象深刻的事,并对部分大学生当前存在的心理问题提出了建议。在回答“您如何与同学相处的这般融洽”时,她回答道,对教育的热爱使她满怀热情、充满爱心。在回答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问题时,潘玲老师答:大学生党员应具有“扛旗”意识,牢记使命,服务人民,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当回答“学生党员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提问时,她讲到,学生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与重托,从小事做起为师生、社会奉献力量,奉献小我,成就大我。在访谈互动环节,面对同学们的踊跃提问,潘老师均给予耐心细致的答复,赢得在场学生阵阵掌声。在与学生交流时,潘老师始终真诚用心,润物无声,在潜移默化中带给学生以榜样的力量。

段晓鹏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天一湖畔”优秀党员访谈活动是我院党建特色工作“党旗引领工程”重要部分,是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项重要活动。近年来,访谈活动已先后邀请全国道德模范王一硕、90后最美铁警李博亚、仲景教学名师贾成祥教授等优秀党员参加。他希望到场同学能以潘玲老师为榜样,感受身边优秀党员榜样力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