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6:3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会议现场

专题学习现场

 

2019年11月5日下午15:00,管理学院在七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管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段晓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段晓鹏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彰显了制度自信,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具有开创性的里程碑意义。段晓鹏书记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示,并对管理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要增强政治思想的自觉性,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党和国家的重大意义;二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结合专业学科特色与实际工作进行相关研究,切实找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与工作的结合点。同时,段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承担责任,组织广大党员进行相关学习,各个党员要增强责任意识,把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进行制度性与贯穿性学习。

在此前后,管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还分别于11月5日上午和11月8日上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观看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中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相关内容,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涵的深入理解。(文/黄璐 图/徐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