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雨课堂”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 14:5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培训现场

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积极开展教师培训和教育教学改革。2021年2月24日上午10:00在教学楼BS502,管理学院在开学第一天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体教学活动。

张丽青院长、毛海燕副院长首先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强调了教学的中心地位,然后组织全体领导教师参加了“雨课堂”网络直播培训会。直播培训主讲人从如何下载安装软件、课前准备工作、课堂授课和课后作业四个方面对“雨课堂”的具体操作步骤和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聆听培训,可以让老师们能更好地理解和运用智慧教学程序,弥补传统教学模式的不足,让教师更全面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便于开展更有针对性的教学。

此次线上教学培训,是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教学模式改革的关键一环, 将有力推动“教与学”的同步提升。(图/杨静静 文/崔俊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