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 14:5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全体会现场

2021年2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在教学实验室大楼BS502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丽青院长主持。

首先,张丽青院长介绍了我院省级和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及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等情况。她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在新春贺词中提到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勉励全体教职工发扬“三牛”精神,重师德、强教学、善科研、讲奉献,谋新篇,开好局。随后,毛海燕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学校教师座谈会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庞亚宾副书记着重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学校对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布置了传染病预防卫生大扫除工作。王孺副院长对假期期间科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新学期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段晓鹏对广大师生在新学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制定完成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图/文 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