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进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18:0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为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学生返校期间的工作部署,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2021年2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带领全体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本科生、研究生。

走访中,领导们欢迎同学们顺利回到学校,亲切地与返校学生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要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时光,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调整好学习状态。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在实习生宿舍,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嘱咐毕业生外出实习注意个人防护,认真踏实工作,努力积累经验。

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同学们纷纷感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谨记教导,做好防护,调整好身心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实习中。(图/文 刘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