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青衿年华”实践班班主任为第六期新学员上“开班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17:5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青衿年华”实践班成立于2015年10月22日,旨在以“实践”锻炼学生能力、提升素质。实践班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担任班主任,目前已有5期学生,期间参加环保、助残志愿服务等活动20余次。

2020年11月27日中午,管理学院第六期“青衿年华”实践班正式开班,由第六期“青衿年华”实践班班主任庞亚宾副书记为第六期新学员上“开班第一课”。

课堂伊始,庞书记对实践班进行简要介绍,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实践班度过一年美好的时光。随后,庞书记向学员们介绍“四史”的相关内容,希望学员们能够铭记“四史”所蕴含的精神,并将其不断传承和发扬下去,鼓励学员们关注时事大事、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学员们端正思想观念,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先锋,锻炼能力,为未来担当大任打好基础。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第六期新学员加强了对“四史”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更让他们坚定自身信念,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争做时代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梁贝贝 图/李佳雨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