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荣获我校“同心抗疫,同声筑梦”合唱比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1:4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合唱比赛现场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我校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我校于2020年12月9日晚上19:00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同心抗疫,同声筑梦”第六届大学生合唱节比赛,管理学院师生合唱团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

我院领导、老师对本次合唱比赛非常重视和支持,参赛老师共计7人,其中杨文君老师担任钢琴伴奏,陈希老师担任合唱指挥。备战期间,陈希老师对本次合唱比赛进行指导,合唱团人员认真排练,他们不断熟悉歌词曲谱,调整队形,力求演唱音准,声部和谐。比赛现场,合唱团身着精美服装,动作整齐划一、优雅从容;同时我院前排合唱团人员手捧星灯、变换队形,将歌曲意境尽显。一首振奋人心的《河南中医药大学校歌》表达了管院学子对母校的热爱和祝福;一首优美动听的《让世界充满爱》表达了管院学生浓厚的爱国情怀和对抗疫医务人员的赞美。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健康向上、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文/孙晓双 图/董家豪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