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衿年华”实践班第五期结业典礼暨第六期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17:5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2020年11月27日中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举办“青衿年华”实践班第五期结业典礼暨第六期开班仪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文君、分团委副书记刘逸青出席此次活动,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文君主持。

首先,杨老师对第五期实践班学员的成绩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实践班中的优异表现。接着,第五期实践班团支书李阳同学上台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实践班学习的感悟和体会,并对第六期实践班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杨文君老师和刘逸青老师分别宣读第五期实践班结业名单和第六期新学员名单,领导老师为第五期学员颁布结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结业。随后,第六期学员代表王亦洋同学上台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对实践班的理解,希望新学员和自己一同认真学习,增长才干。最后,庞亚宾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青年学子们要积极时事政治、拓宽视野,敢于直面新的机遇与挑战,勇于奋斗与拼搏。最后,领导老师与实践班学员们合影。至此,本次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有利于实践班学员们自主规划大学生活,树立努力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帮助学员们不断充实大学生活,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文/范建涛 图/李佳雨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