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PS、PR技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6:4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培训会现场

2020年11月23日中午12:4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BS502教室举办学生干部PS、PR技能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主讲人分别是融媒体记者团摄影部副部长杨晨和技术骨干张东顺,管理学院学生会、党支部和“青衿年华”实践班全体成员共1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进行讲解的是杨晨同学,他为大家带来了有关PS技术的详细介绍,其中包括:PS软件的具体用途和操作方法、PS的应用范围以及PS对于图片的改造程度。最后他提到,Photoshop主要处理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使用其众多的编修与绘图工具,可以有效地进行图片编辑工作。随后进行讲解的是张东顺同学,关于PR技术,他向在场同学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Premiere是一款剪辑软件,用于视频段落的组合和拼接,并提供一定的特效与调色功能。同时,他也分享给在场同学一些视频剪辑技巧,这些对于制作视频具有很大帮助。最后,伴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会,学生干部们不仅能进一步提升自身技能,也能更好地投入到本部门的工作之中,为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魏硕蕊 图/韩金言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