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办公室软件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1:3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培训会现场

2020年11月25日中午12:4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445举办学生干部办公室软件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特邀请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逸青作为主讲人,管理学院学生会、党支部和“青衿年华”实践班共120余人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上台致辞并宣布培训开始。首先,刘逸青老师讲解了一些运用办公室软件的技巧和规范,对EXCEL、WORD软件的使用进行有针对性地培训,重点讲解了EXCEL软件中表格合并、分离以及快捷排序、数据选填、数据筛选等操作方法。随后,刘老师讲解制作PPT的方法,并比较了PPT与其它办公室软件的不同,刘老师指出PPT可以通过内容、图片、字体等来表现不同风格,通过排版、颜色搭配等来使PPT更加美观。此外,刘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网络安全,不要将个人信息上传到网络上。在培训过程中,刘老师结合自身经验生动全面地进行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颇多。最后,由创新学习部副部长高智花进行总结发言。最后,培训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干部对办公室软件的认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办公室软件的应用能力,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樊亚娟 图/李圆圆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