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2020-2021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11:3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会议现场

参会学生代表

2020年11月21日,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2020-2021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副书记邢瑶、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嘉骏、管理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大会主席团及全体正式代表参加大会开幕会,大会在教学实验楼A634教室举行,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主持。

开幕会伊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致开幕词,他在致词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学生组织在工作上所做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我院团学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我院团员青年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机遇,从不断发展的新时代中汲取知识和智慧,不断砥砺奋进,把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化作艰苦奋斗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开幕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邢瑶在讲话中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广大团干部及全院团员青年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共青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校团委向管理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希望:一要高举思想引领的旗帜,努力开启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新篇章;二要高举服务创新的旗帜,努力营造三全育人新格局;三要高举深化改革的旗帜,努力夯实团学组织自身建设新基础,开创管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嘉骏同志致贺词,并代表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及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向我院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杨文君同志代表管理学院上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砥砺奋进勇争先,开拓实践谱新篇——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团结带领我院团员青年助力实现中国梦》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管理学院团委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全面总结了管理学院共青团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文化素养、第二课堂和维护青年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阐述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并号召全院团员青年,秉承“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实现管理学院新的辉煌,为开创河南中医药大学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力谱写建功新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毛义奎代表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向大会提交题为《担当时代责任服务同学成长在自我革新中践行青春使命,在探索进取中谱写时代篇章》的报告。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了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指示,听取和审议了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2020-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

大会闭幕会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关于<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同志在会上致闭幕词,庞亚宾副书记高度肯定了本次“双代会”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并指出我院将增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始终坚持“服务广大青年团员成长成才”的工作方向,为我院青年学子就业创业创造有利条件,丰富青年文化生活,提高自身维权意识,为广大青年的成长和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闭幕后,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在A542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共青团未来工作的方向,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与我校同发展,与祖国共成长!

(文/宋祎琳 图/董家豪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