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励志成就人生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7:4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观影活动现场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2020年11月19日18时40分,管理学院在教学楼七楼阶梯教室举办“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励志成就人生观影活动,我院共120余人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观影的剧目为《在一起》中的《摆渡人》单元,本单元通过一位外卖小哥的视角,记录了疫情爆发初期,武汉城里老百姓抱团取暖的场景。在观影过程中,剧中出现的时间节点紧紧拉扯着会场每个人的心,在看到疫情中的人们在苦苦挣扎时,他们的眉头不禁紧皱,为他们的病情深深担忧。影片中一句句嘹亮的“武汉加油”,让同学们心灵涌荡,热泪盈眶。影片结束后,同学们针对影片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分享了自己对于影片的感受。至此,此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观影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不仅激起了同学们心中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和人生观具有极大意义,为同学们成为担当时代大任的时代新人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精神基础。

(文/范建涛 图/高智花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