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摄影培训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7:4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摄影培训交流会现场

2020年11月20日中午12:4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445教室举办学生干部摄影培训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融媒体记者团摄影部部长赖彦晨和副部长田晓瑞作为主讲人,管理学院学生会、党支部和“青衿年华”实践班全体成员共1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田晓瑞就11月16日摄影培训所布置的作业中的部分典型作品进行构图赏析,并对在场的同学进行随机提问,以此来检查培训效果。期间,她着重讲解了对称构图、中间等分线构图以及中心偶构图等构图要素,并表扬了一些新颖的构图方法,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构图中存在的不足。她的点评令在场同学受益匪浅。随后,赖彦晨就上述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比如如何调节感光度到一个合适的点,他针对这一问题展开了焦点、光圈、快门速度、ISO度等的解析,并延伸了一些有关于摄影的基本知识。赖彦晨将他所了解的知识面面俱到地向在场同学进行讲解,不断为在场同学解答疑惑。至此,此次摄影培训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摄影培训会知识的巩固,更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梁贝贝 图/周子涵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