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8:1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

2020年10月13日晚上19点,管理学院在教学楼五楼阶梯教室举办第十六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瑜、凡雨星、陈少聪、学生兼职副书记马霜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此次活动,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新干事到场参加,管理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副部冯艺博和体育部副部李娜娜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辞并介绍到场嘉宾。随后,各部门及下属组织按照顺序,依次到台前进行介绍。在介绍过程中,各部门的介绍视频风格迥异,极具特色,充分展现出了每个部门的独特个性。各部门成员的自我介绍更是精彩纷呈,或幽默、或风趣的言语将每个人的性格、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此外,一些优秀的小干事还在现场进行了才艺展示,引起阵阵欢呼,带动了现场气氛。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瑜做总结发言并对后期工作进行安排,她对新干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他们在学生会的一年里可以努力拼搏,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收获成功的果实。例会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到前台合影留念。至此,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学生会干事之间的了解,使新干事加快融入学生会这个大集体,还加强了部门间的联系,为以后的工作交流提供了便利。

(文/余欣雨图/陈红梅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