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院务助理电脑操作基本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09:4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管理学院院务助理团电脑操作基本技能大赛于2020年9月20日成功举行并圆满结束。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心无旁骛,高度专心操作PPT和excel表格,争分夺秒却又有条不紊,参赛选手都倍加努力,欲在这短短的比赛时间将自己的作品做地更好。

此次技能大赛一方面是对我院助理团新老干事们工作水平的考核,也是对助理团成员的激励,大家平时在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上下的苦功夫,都能从技能大赛中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另一方面技能大赛为助理团成员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的院务助理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在比赛中相互交流和切磋,展现了我院助理团新老干事积极向上和奋勇争先的风采,努力拼搏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