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年走访红色教育基地”视频征集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5日 11:5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为加强校园“红色文化”教育,促进“红色文化”传承,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道德素质,2020年8月15日,管理学院举办了“2020年走访红色教育基地”视频征集活动,该活动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面向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开展。

参与学生通过活动策划书了解具体参与方式,并按照规定在活动时间内将拜访的红色教育基地视频上传,其中,视频解说模板主要包括自我介绍、介绍拜访的红色教育基地和自己的感悟三部分,这使参与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该基地革命先烈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本次活动收集作品40余份,参与学生纷纷怀着敬畏的心情走入红色基地,认真学习文化先驱的事迹介绍,并被展出的影像资料、历史文物、历史图片深深地感染。

此次视频征集活动使学生们走入红色基地,了解老一辈革命人的英勇事迹,时间虽短,但同学们受益颇深,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而且弘扬了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文/刘红 图/冯艺博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