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18:0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动员会主题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管理学院于2020年5月21日13:00召开线上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我院2019级辅导员刘逸青出席本次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我院学生会创新学习部副部长魏心如主持,100余人参加此次动员会。

此次会议在线上举行,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魏心如同学对此次创新创业大赛进行简单介绍。她为大家详细梳理了参赛流程,并解释了创新创业大赛与“小挑”的区别。接着,魏心如同学解读了我校对创新创业项目的奖励办法与管理方案。她指出,此次大赛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学校不仅会对优秀项目进行表彰,更会给予充足的资金支持;同学们也能在参赛过程中开阔思维,增长见识。之后,刘逸青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鼓励我院学生要抓住机会,激发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个人成长成才;项目负责人应提高自身的协调统筹与管理能力,多与指导老师沟通,推动项目的不断开展。随着互动提问环节的结束,此次动员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动员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的主动性,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有利于促使我院学生主动将专业知识与社会热点相结合,增强团队合作能力,为日后大赛的顺利开展做足准备。(文/崔子健 图/魏心如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