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院务助理团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17:4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会议现场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经过在管理学院助理团近一年的历练,曾经的新干事如今也能在工作中独当一面。为了选拔出优秀的各部门负责人,使我院院务助理团获得更好的发展,继续竭力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2020年5月24日晚19:30,管理学院院务助理团竞选大会于腾讯会议线上准时召开,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欣欣老师及助理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邵玺团长对于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评价和赞扬并对即将参选的干事们致以期待、激励。会议正式开始,十六名候选者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就个人优势、对竞选岗位的工作认识、未来工作计划和构想等方面条理清晰的阐述了参选原因,无不严肃认真,亲和诚恳,积极为自己争取机会,纷纷表示希望为未来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用此次会议有条不紊的进行,待参选者发言完毕,邵玺团长进行了总结评价,对于每个人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祝福。会议最后,刘欣欣老师表示对新一届管理者们充满了期望,同时也希望助理团的成员们可以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至此,会议圆满结束,竞选结果将在投票统计结束后产生。

参选者们的自信、勇敢、阳光,是推动助理团未来发展的主要动力。他们在不断的进步,相信在老师和前辈的指导下,他们会在助理团的大舞台上绽放光芒,带领更多的新生力量更上一层楼,让这个大家庭充满青春活力,辉煌完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