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疫情不抑”家庭温馨短视频线上剪辑比赛 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17:5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评分标准与部分作品

为在疫情期间增进我校学子与家人之间的感情,改善学生的日常生活,2020年4月下旬,管理学院举办“疫情不抑”家庭温馨短视频线上剪辑比赛,此次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学生,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参赛。

经活动前期宣传,不少同学踊跃参加比赛,自行进行视频拍摄与剪辑,同时搭配音乐、声音等素材。经过将近一周的作品征集阶段,各院系筛选出本院3-5个优秀作品进入作品投票环节。在此期间,参赛选手将各自作品转发至空间、朋友圈进行集赞,通过不同的方式让大家了解了自身疫情期间的生活。视频中或是展现一些家务日常,或是享受旅途快乐,或是化解与父母的口角争执,促进感情升温;同时更有养花读书,与家人恬静相处的美好画面。短短的视频里记录着生活的点滴小事,不仅承载着家人之间的浓厚情感,更展现出温馨的家庭生活。结合集赞数量,经评委评选,最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本科班李云瑞同学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疫情期间我校大学生的日常生活,缓解疫情带来的焦虑,更促进了学生与家庭成员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家庭氛围,使我校大学生拥有良好的心理状态,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文/罗会新 图/闫明豪 编辑/杨静静)